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德国公布最新23人名单 厄齐尔回归拜仁8战将

2011年08月27日0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公布最新23人名单 厄齐尔回归拜仁8战将

汉诺威的年轻门将齐勒将首次进入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德国主教练勒夫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23人大名单。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此前缺席的中场核心厄齐尔闪亮回归,而主力中卫默特萨克也重新入选。

德国队此番公布最新一期集训名单的目的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欧锦赛预选赛。根据赛程安排,德国国家队将在9月2日和奥地利进行欧锦赛预选赛的交锋。四天之后,德国还将和波兰进行一场友谊赛。在此之前德国媒体曾经透露,汉诺威的年轻门将齐勒确定将首次进入国家队大名单。虽然他无法撼动诺伊尔的地位,但能够进入大名单已经让齐勒非常开心。

在这份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皇家马德里的中场核心厄齐尔。此前因为伤病等诸多原因,厄齐尔并没有出现在上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作为德国新一代的偶像球员,厄齐尔目前已经在皇家马德里站稳脚跟,甚至将卡卡挤到了替补席上。此番伤愈再度回归,相信勒夫的进攻战术将围绕着厄齐尔展开。

和厄齐尔一样回归国家队的还有不来梅的中后卫默特萨克,同样由于伤病的原因,这位德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没有进入上一期的名单。目前默特萨克正在被包括阿森纳在内的诸多豪门疯抢,而不来梅方面则并不希望将其出售。不出意外的话,默特萨克仍将以主力身份首发登场。

拜仁慕尼黑是这次德国国家队最新名单的主要贡献者,他们一共有8名球员入选。此外,卫冕冠军多特蒙德也有4员大将入围。

附:德国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维泽(不来梅)、齐勒(汉诺威)

后卫:巴德斯图贝尔(拜仁慕尼黑)、默特萨克(不来梅)、博阿滕(拜仁慕尼黑)、霍维德斯(沙尔克)、胡梅尔斯(多特蒙德)、拉姆(拜仁慕尼黑)、特雷施(沃尔夫斯堡)、施梅尔策(多特蒙德)

中场:本德尔(多特蒙德)、格策(多特蒙德)、托尼-克罗斯(拜仁慕尼黑)、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波多尔斯基(科隆)、罗尔菲斯(勒沃库森)、许尔勒(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厄齐尔(皇家马德里)

前锋:戈麦斯(拜仁慕尼黑)、克洛泽(拉齐奥)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