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季奇自信带队脱困 鲁能高层直言老马已认错

2011年08月27日0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经过了三天的短暂假期,山东鲁能(微博)队员们重新在俱乐部基地内集合。而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泰山队主帅马季奇坦言,之前球队遭遇两连败,有运气不好的成分,“比如输给杭州,我们的点球没进、后卫夜有了一个失误,其实我们在场上的优势很大,因此我对于队伍还是很有信心。”

韩公政:老马承认错误

26日下午,山东鲁能在短暂的假期之后重新集中。据悉,由于是刚刚结束了短暂的假期,因此今天下午的集结训练更是一次队伍的“集合点名”,对于队员们的状态以及训练的内容,队伍并没有做过多的要求。而训练结束后,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从今天训练的情况来看,队员们还都表现的不错,接下来的比赛每场都不轻松,需要全队一起努力,我们队伍有信心走出困境。”
球队在下午五点多集结完毕后,进行了跑圈训练,不过,伤病中的邓卓翔(微博)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队员们跑圈训练结束后,主帅马季奇安排主力和替补队员分开训练。上轮比赛进入比赛大名单的近20人的主力阵容返回了健身房单独训练,而剩余的一帮89、90后球员则在场地上进行了简单的常规训练,约半小时后,年轻的队员们也进行了解散,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年轻队员的阵容中,王彤与 高迪两个希望之星在列。不过据悉,这一安排并不是刻意,“队伍刚集结,一来是让队员们充分放松调整,也是为到了潍坊与梯队队员们的热身比赛做一下准备。”
对于目前广大球迷与媒体对于鲁能主帅马季奇的质疑和职责,韩公政也透露,“我们球队高层之前在假期和马季奇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他也坦承在阵容安排和临场指挥上出现了一些失误,我们现在还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现在需要我们总结和及时纠正,迎接下面的比赛,现在的主要任务还是打好比赛,争取好成绩。”
而采访中,鲁能主帅马季奇透露,此次间歇期的休假期间,自己与队医到北京看望了伤病恢复中的中场大将崔鹏,“他的伤目前来看恢复得不错,伤口已经愈合,可以进行恢复训练了,但这个赛季是不可能参加比赛了,看来是需要等到下赛季了。”下午的训练中,此前动了手术的小将张弛也出现在了训练中,他目前正处在有条不紊的伤病恢复中。
27日上午八点半,鲁能泰山一行将奔赴潍坊鲁能足校,进行短暂的集训,期间将进行两场热身赛。9月10日,鲁能将客场挑战领头羊恒大,对于这场硬仗,韩公政认为:“广州恒大确实实力很强,现在又排名第一,但对于我们来讲,和其他比赛没有什么区别,这就是一场普通比赛,其实剩余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决战,我们都不能放弃,都需要抢三分。”


雷纳托回国找到感觉

由于在亚冠联赛中的低迷表现,本赛季第一次中超间歇期期间,鲁能泰山水货中卫雷纳托返回巴西老家效力。
目前据了解,雷纳托这个被山东球迷骂为水货的外援回到老家后已经找到了感觉,并且表现不俗。据悉,回到巴西达伽马队效力的雷纳托已经随队参加了三场比赛,而且在这三场比赛中,雷纳托都打满了90分钟,球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俗战绩,且中卫组合均没有失球。
另外据悉,鲁能前锋外援奥比纳的老东家目前也选入了困难期,甚至后悔卖掉奥比纳给山东鲁能。在加盟鲁能后,奥比纳成为“禁区之王”,禁区内连续取得轻巧的进球,目前他以7粒入球列射手榜第六名。但近况不佳的老东家米内罗竞技俱乐部高层目前也后悔卖出了这位强力中锋。据介绍,米内罗竞技队目前不仅已经连续八场未尝胜绩,且还尝到了一波五连败的苦果,球队的攻击力已经大打折扣。
值得一提的是在26日上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鲁能董事长李同智回顾了鲁能近年来所取得的不俗成绩,同时他也表示:“鲁能之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现在我们也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对我们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需要更加努力,迎头赶上。”(小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