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冯天薇输球抱怨赛场太吵 赛后解爆冷输球原因

2011年08月26日22: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26日,2011年苏州中国乒乓球赛女单比赛继续进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3-4不敌日本选手藤井宽子无缘下一轮。赛后,输球后的冯天薇抱怨球场观众太吵,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今天自己打得不太好,主要是在比赛场上有点打不进去,周围观众有点吵,让我有点走神。”赛后,输球后的冯天薇略带抱怨的说道。

由于今天是正式比赛的第二天,各单项赛正出于第一、二轮的争夺,比赛现场十张球台同时开打,观众们关注的比赛不同,现场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选手的发挥。

6月的深圳中国公开赛,冯天薇连过刘诗雯(微博)等中国名将,延续着自己中国女乒“杀手”的称号,尽管在决赛中不敌文佳无缘冠军,然而这已经是近两年和中国队员在公开赛中交手的最好记录。

原本想要延续在中国公开赛中的神勇状态,然而今天的比赛,冯天薇却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今天对方打得不错,还是有些问题自己没有处理好。上次赢得比较轻松,这次对于困难的准备不是特别充分。”对于比赛的失利,冯天薇这样说道。

由于一直追随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征战乒超联赛,冯天薇的手腕也在乒超联赛中受伤。“失利和手腕的伤病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对手今天控制我控制得很好。”尽管手腕伤势尚未痊愈,但是冯天薇并没有给输球找任何原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