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央视名嘴评欧冠死亡之组 拜仁锋线存致命缺陷

2011年08月26日19:38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央视名嘴评欧冠死亡之组 拜仁锋线存致命缺陷

陶伟(微博)微博截屏图 [点击进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结果拜仁深陷死亡之组,遭到曼城、那不勒斯和比利亚(微博)雷亚尔这三支强队的围剿,对于德甲班霸的出线前景,央视著名解说员陶伟便感到担忧,他在微博上表示,锋线人员短缺将是拜仁的一大“致命伤”。

拜仁、比利亚雷亚尔、那不勒斯和曼城同组,这注定该组死亡气息浓厚。拜仁虽然是该组唯一的传统豪门队伍,但德甲班霸的出线前景仍然十分凶险,央视德甲解说员陶伟便在微博上表示:“欧冠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俗称死亡之组。德甲第三、西甲老四、英超第三、意甲老三。拜仁了吗?奥利奇又伤了,彼得森算是打酱油的,只有一个戈麦斯可不够。”

拜仁的出线征途上个个是强敌,这使得德甲班霸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方可争取出线名额。不过拜仁现在的阵容却存在着短板,那便是锋线人员短缺。在克洛泽离开、奥利奇受伤的情况下,拜仁仅仅剩下戈麦斯和彼得森这两名中锋可用,特别是奥利奇将伤缺两个月左右,彼得森尚难堪大用,且戈麦斯也受到小伤困扰,这使得拜仁的锋线实力大打折扣。

欧冠小组赛九月中旬即将开打,届时拜仁将双线作战,仅仅一个戈麦斯,这显然不能确保拜仁的锋线实力。鲁梅尼格便说道:“奥利奇的受伤对我们影响很大,我们原本也只有三名前锋。我们必须考虑一下,是否需要再签下一人。”因此,在奥利奇受伤后,舆论便呼吁海因克斯再为拜仁签下一名前锋。现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或许拜仁在欧冠的压力之下,会坚定签下一名前锋的决心。(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