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率队杀入决赛 洲冠杯28日迎来巅峰对决

2011年08月26日13: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率队杀入决赛 洲冠杯28日迎来巅峰对决

比赛结束后两队球员与拉拉队合影

2011洲冠杯已经进入到了高潮阶段,在25日晚上的B组的比赛中,美国肯塔基野牛队战胜了新疆广汇队,杀进了28日的决赛圈,一场巅峰对决即将开始。

此次杯赛由于皮尔斯比斯利的强势加盟,而他们所在的B组又在双鸭山打比赛,所以北京的球迷们就很自然的把目光更多地放在了野牛队能否从小组中突围,从而可以在28日晚上的五棵松看到两大巨星的联袂演出上。现在虽然肯塔基野牛队没有向大家期望的一样拿到小组第一,出现在决赛赛场上。但是一个小组第二名也足以保证他们可以在28日晚上出现在五棵松的赛场上了。

美国球员虽然近几年来到中国的越来越多,但是会认认真真打场比赛的却是凤毛麟角。此次皮尔斯和比斯利来到中国,参加2011洲冠杯的比赛,对于想要一睹国际巨星风采的球迷来说实在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但是由于第一场比赛输给了状态极佳的澳洲队,所以肯塔基野牛队的形势一下变得严峻起来,如果最后一场比赛再输给新疆广汇队他们将直接被淘汰,从而失去了来到五棵松打比赛的机会。不过好在野牛群们顶住了压力,最后战胜了新疆广汇队。拿到了五棵松的入场卷。让五棵松28日晚可以迎来一场惊天动地的巅峰对决!

肯塔基野牛队的对手将是26日晚北京首钢金隅队与韩国队的胜者。如果北京队顺利取胜,那三四名决赛将是东道主与美国巨星的强强碰撞,到时一定是一场荡气回肠的生死较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