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回归省队首度训练 教练制定针对性计划

2011年08月26日1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濛回归省队首度训练 教练制定针对性计划

王濛(微博 博客)伤后首度训练 [点击观看独家组图]

腾讯体育8月26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阔别冰场一个多月,王濛终于恢复训练了!今天上午,王濛在黑龙江省冰上基地开始了回归省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身体还在恢复过程中,她只上了半场冰,不过据了解她的精神状态和心态都很不错,教练也给她制定了针对性的计划。

青岛打架事件之后,王濛被冬运中心调整回地方队,并禁止参加国内国际比赛。此事虽然经过一番波折,但王濛最终还是接受了处罚,并回省队积极训练。

今天是王濛回省队恢复训练的第一天,上午8点半她就来到了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训练开始前,王濛首先跟教练伊敏做了一番交流,教练给她布置了训练任务。

7月24日爆发的青岛打架事件距今已有一个多月,由于当时王濛双臂受伤,虽然在家休养的过程中,她也进行了一些康复训练,但毕竟不系统。因此,在王濛回省队之前,教练就跟她进行了沟通,并根据她的身体情况制定了专门的训练计划。

简单的准备活动之后,王濛开始了上冰训练,这也是她1个月多以来第一场回到冰场上。“因为现在在恢复,没法滑太大的强度,队里的其他队员都有自己的训练计划,她趁着大家休息的时候去滑”,王濛的队友孙琳琳(微博)介绍说。

虽然今天只上了半场冰,但能够恢复训练,王濛还是非常开心,孙琳琳还透露,“王濛现在的精神状态不错,心态挺好,看到现场的记者她很热情地跟大家打招呼。”

对于王濛的回归,黑龙江省体育局非常重视,今天上午,该省冰雪中心主任姜玉清以及体育局训练科的工作人员都在现场观摩了她的训练,另外,现场还吸引了多家当地媒体的注意。

相关微博:

  • 能不能不逼周洋了,你们还是人吗?必须让人给你们认错。她是个病人,能不逼她吗?让她回去认错,她错哪了?现在就让她给你们这些欺压人民的领导回去道歉。你们不心疼,我们心疼,我们要的是周洋好好的。陪她哭,看着她吃一口东西比我们都哭了。人都让你们快逼疯了,简直就是厚颜无耻。你们没孩子?
    2011-08-05 10:05: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王濛两队友做客解读处罚 张会数度落泪1/12
  • 组图:王濛两队友做客解读处罚 张会数度落泪2/12
  • 组图:王濛两队友做客解读处罚 张会数度落泪3/12
  • 组图:王濛两队友做客解读处罚 张会数度落泪4/12
  • 组图:王濛两队友做客解读处罚 张会数度落泪5/12
  • 组图:王濛两队友做客解读处罚 张会数度落泪6/12
  • 组图:王濛两队友做客解读处罚 张会数度落泪7/12
  • 组图:王濛两队友做客解读处罚 张会数度落泪8/12
  • 组图:王濛两队友做客解读处罚 张会数度落泪9/12
  • 组图:王濛两队友做客解读处罚 张会数度落泪10/12
  • 组图:王濛两队友做客解读处罚 张会数度落泪11/12
  • 组图:王濛两队友做客解读处罚 张会数度落泪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