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微博感谢一众队友 收获无数荣誉全靠巴萨

2011年08月26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感谢一众队友 收获无数荣誉全靠巴萨

点击收听梅西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在引人瞩目的“欧洲最佳球员”奖项的争夺中,巴萨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微博 博客)笑到了最后。阿根廷球星以38票的优势荣膺首届欧洲足球先生,哈维(微博)(微博)和C罗分别得到11票和3票。事后梅西在微博上感谢队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自从13岁加盟拉马西亚青训营以来,梅西追随巴萨获得了无数荣誉,包括联赛冠军、欧冠杯冠军等等,而球员本人也多次揽得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的重磅奖项。这些奖项与梅西在球场上展示出来的超强个人能力有关,但更多的是源于俱乐部队友们的出色贡献。显然,他的成长得益于巴萨的足球体系,得益于哈维、小罗这些良师益友。

可以说,没有巴萨,就没有现在的梅西,因为一旦回到阿根廷国家队,跳蚤便失去了以往的光彩。为国家队效力至今,梅西获得的最响亮头衔是2008北京奥运会冠军,而在更为重量级的世界杯和美洲杯上,这位世界足球先生领衔的潘帕斯雄鹰悉数折戟而归。不仅阿根廷人对梅西十分失望,球员自己也坦言没能为国家队尽到责任。实际上明眼人都能看出,失去俱乐部队友们的保驾护航,梅西很难发挥出最佳水准。

所以此番当选首届欧洲最佳球员,梅西最感谢的便是俱乐部队友们。“因为我的队友们,我才赢得了这份荣誉。”梅西在微博上写道。如今新赛季的联赛即将打响,有了桑切斯、小法等人的加盟,巴萨变得更加强大,梅西也将带领一众队友为新的六冠王奋斗。

(大熊)

相关微博:

  • Gracias a mis compañeros de equipo he podido lograr esto./因为我的队友们,我才赢得了这份荣誉
    2011-08-26 09:01:0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