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诗雯:罗斯有乒乓天赋 比篮球我会死得很惨

2011年08月25日16: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诗雯:罗斯有乒乓天赋 比篮球我会死得很惨

刘诗雯(微博)盛赞罗斯很有乒乓球天赋【查看相关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上赛季常规赛MVP,公牛核心德里克-罗斯在中国行期间做客腾讯体育名人访谈,在接受采访前,“玫瑰”还和中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素有“小邓亚萍”之称的刘诗雯展开了一场另类的乒乓竞技,最终“技不如人”的罗斯最终败下阵来,尽管“玫瑰”输了球,但是刘诗雯还是向他伸出了大拇指,并坦言罗斯的乒乓球造诣非常高——

在比赛结束后,刘诗雯向罗斯赠送了签名的球包,而签过字后,这位乒乓小将也坦言,自己从来没有给这样的大牌签过名,所以多少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而在谈及罗斯的乒乓球水准时,刘诗雯则声称,“玫瑰”不但打篮球是高手,而且玩乒乓也极具天赋。“我觉得他打乒乓球特别有天赋,他肯定会经常打,由于乒乓球这个台子非常小,而且球速很快,所以一般人可能连打上台都很难,但是他能够连续的打那么多下,这挺不容易的。”

之后罗斯声称自己非常佩服刘诗雯的球技,但是如果想要打好估计要到70岁了,而刘诗雯此时听到后也幽默的进行了回敬,“我想这是一样的,可能我和他打篮球的话,我会死得更惨。”

(猫大熊)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