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罗斯刘诗雯乒乓球互动 MVP发球偷袭智取一分

2011年08月25日1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与刘诗雯在腾讯上演了乒乓球对决

罗斯与刘诗雯(微博)在腾讯上演了乒乓球对决【点击阅读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德里克罗斯做客腾讯NBA(微博),腾讯体育邀请来世界乒乓球女子冠军刘诗雯一起和这位上赛季新科MVP较量乒乓球,最后罗斯还赢下刘诗雯2球。

罗斯喜欢打乒乓球,神秘互动环节邀请来世界冠军刘诗雯,两人开始11分的比赛。比赛刚开始,罗斯以0-2落后,罗斯对自己说着“patient”来激励自己。罗斯很快就以0-4落后了,比赛里刘诗雯有意思放慢了比赛节奏,罗斯在第五球的时候,发球得分了!兴奋得朝着摄像机庆祝。第9球的时候罗斯和刘诗雯来了一个长回合的对抗,但是罗斯还是以1-8落后。

在第10球时候,这个最新MVP得主像一个大男孩一样,乘机刘诗雯立足未稳偷袭发球得分,罗斯窃喜。最后刘诗雯11-2取胜,罗斯不甘心要求再来一球,打上瘾的罗斯跟刘诗雯连逗3球。

主持人问刘诗雯,对罗斯那个发球偷袭是否有准备,刘诗雯说,“罗斯那么高,没有想到他速度那么快发出。”罗斯不好意思的低头微笑。罗斯也送上自己的礼物个刘诗雯,一个自己签名的篮球,罗斯递上自己的乒乓球小包让刘诗雯签上名。

(青椒)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