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反赌扫黑案1个月内公审 南勇涉案金额约100万

2011年08月26日07:5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是中国足坛反赌扫黑“8·25”专案组成立两周年的日子。有知情人透露,所有反赌案件调查取证以及起诉书都已完毕,正式提起公诉在即。据悉,南勇涉案的实际金额在100万元左右。

“8·25”专案组成立于2009年8月25日,此后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等众多足协中高层官员以及一批教练、裁判落网。日前,警方对涉案人员的调查取证工作已全部结束,案件逐渐进入检察院的起诉阶段。涉案人员家属多已聘请律师,做好辩护准备。个别涉案人员家属向亲近朋友透露,案件将在一个月内公审。

此前,外界一度报道如南勇等涉案官员的涉案金额巨大,其中有消息称南勇曾怀揣600万元的银行卡被捕。不过,相关人士透露,南勇涉案金额在100万元左右,“我们从相关方面了解到,南勇没有大额的受贿金额,基本是近十多年小额受贿金额累计。有些受贿是迫于人情不得已而为之,南勇更多的是承担了足球成绩不佳、足球行业腐败的历史责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