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切尔西高层:瓦伦令人畏惧 一年后重遇巴拉克

2011年08月26日02:57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结束,英超豪门切尔西与瓦伦西亚、勒沃库森以及比利时球队根克分到了E组。

在这个小组中,尽管切尔西的实力是公认最强的,但蓝军的新闻官阿特金斯则不敢有丝毫大意:“任何分组形势对我们来说都是挑战,不管对手是谁,我们的备战都不会有任何不同,我已经和维拉斯-博阿斯交谈过了,他也是这种感觉。”

切尔西今夏刚从瓦伦西亚引进了西班牙国脚马塔,想不到两支球队马上就会在欧冠小组赛中相遇,阿特金森表示:“瓦伦西亚是一个令人畏惧的对手,球迷狂热的支持让他们的主场非常可怕,而马塔返回梅斯塔利亚球场的时间,则要比他想象的稍早一些。”

马塔要对阵老东家瓦伦西亚,勒沃库森也有切尔西的一位旧人——巴拉克。前德国队长曾在切尔西效力4年(2006-2010)时间,阿特金森也很高兴能在1年后与巴拉克再次相遇:“勒沃库森也是个艰难的对手,但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遇到巴拉克。”

至于比利时球队根克,切尔西今夏刚刚从该对引进了天才门将库托伊斯,不过由于已经被租借到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因此库托伊斯无缘在欧冠赛场面对老东家,但阿特金森认为这支球队也不容小觑:“根克有很多天赋极高的球员,他们也不能被忽略。”(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