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组图:梅西获欧洲足球先生 欧冠曼城死亡之组

2011年08月26日0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间2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8月25日17时45分),20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暨欧足联颁奖盛典将在蒙特卡洛的王权广场议政殿举行举行。最终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出台,巴塞罗那抽中AC米兰拜仁慕尼黑抽到比利亚(微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成为事实上的死亡之组。

抽签结束后,在引人瞩目的“欧洲足球先生”奖项的争夺中,巴萨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笑到了最后。跳蚤力压队友哈维(微博)C罗加冕。

点击进入梅西微博 和新科“足球先生”分享喜悦之夜

相关微博:

  • Gracias a mis compañeros de equipo he podido lograr esto./因为我的队友们,我才赢得了这份荣誉
    2011-08-26 09:01:0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