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乒赛张继科4-0瑞典选手 与香港名将争16强

2011年08月25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苏州站的比赛开始正赛的争夺。男单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赛会3号种子张继科(微博)直落四局横扫瑞典选手安德森,轻松晋级32强,他将在1/16决赛中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张钰。

张继科在上半年参加过六站公开赛,其中在鹿特丹世乒赛前参加过五站,表现有喜有忧,但他在夺得第五站德国公开赛单打冠军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之后参加的亚欧对抗赛、直通选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绝佳的状态一直保持到鹿特丹世乒赛,他一路过关斩将,将朱世赫、王励勤(微博)、波尔和王皓(微博 博客)等国内外高手斩于马下,复制了孔令辉(微博)首次参加世乒赛就夺得单打冠军的一幕。

鹿特丹世乒赛后,张继科参加了深圳公开赛,当时他在第二轮以3-4负于韩国的徐贤德,意外止步32强。本次苏州站的比赛,张继科是卫冕冠军身份参赛,他首轮对手是瑞典选手安德森,对方是资格赛选手,实力与自己有不小的差距,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均高出对手一筹,首局张继科一路领先以11-5轻松先下一城,随后他又以两个11-8继续扩大战果,第四局安德森仍旧没有给他制造威胁,张继科再接再厉以11-7锁定胜局,从而4-0获胜,晋级32强。

张继科下一轮对手是中国香港的张钰,后者苦战七局后以4-3击败瑞典选手格雷尔。此外上半区的其他选手中,日本的岸川圣也4-2击败了一位中国香港选手,他将是中国选手王皓次轮的对手,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德国的鲍姆、奥地利的加尔多斯、法国的马特内、韩国的 吴尚垠和金民石等均顺利闯关。

明天上午将继续进行男单首轮的比赛,届时处于下半区的马龙(微博)、马琳(微博)将先后亮相。(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