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巴西美国迎来两连胜 俄罗斯爆冷负于塞尔维亚

2011年08月25日2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结束了总决赛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巴西女排继续高奏凯歌,以3-0横扫日本女排,取得十一连胜。卫冕冠军美国女排则是苦战五局3-2险胜劲敌意大利女排。俄罗斯女排则以1-3爆冷不敌塞尔维亚女排,遭遇本次大奖赛的第三场失利。

巴西女排3-0日本女排

十连胜的巴西女排本轮迎战日本女排,在此前韩国站的比赛中,巴西队曾以3-0轻松获胜,不但进攻优势明显,防守环节也不逊于日本。此役开局巴西队便显现强大的网上实力,强攻和战术进攻非常全面合理,日本队虽防守顽强,无奈进攻乏力,很快以17-25丢掉首局。第二局日本队在中局抓住对手的波动,一度取得16-12的领先,但随后巴西队连续反击得手,迅速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5-22再下一城。第三局如同第二局的翻版,关键分的争夺上巴西队始终占据优势,最终以25-21锁定胜局,总比分3-0横扫日本女排,取得大奖赛十一连胜。

美国女排3-2意大利女排

卫冕冠军美国女排总决赛首轮横扫日本女排,显露不俗状态。本场迎战劲敌意大利女排,美国队首局发挥平稳,在头号得分手胡克尔的率领下以25-19先声夺人。第二局意大利队的“客串接应”吉奥里逐渐进入状态,全队的攻防表现不俗,意大利队以25-21还以颜色。第三局意大利乘胜追击,末局关键分顶住压力以25-22再下一局,总比分2-1领先。随后的两局比赛中,胡克尔再次挺身而出,凭借强劲进攻帮助美国队以25-22、15-10连扳两局,总比分3-2逆转战胜意大利女排,取得总决赛两连胜。

俄罗斯女排1-3塞尔维亚女排

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本轮遭遇欧洲劲旅塞尔维亚女排,两支高举高打的球队在分站赛中曾经有过一次交手,俄罗斯队苦战五局3-2艰难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当时在阵容上有所保留,并没有派出头号球星布拉克切维奇。此役塞尔维亚全主力登场,首局比赛,俄罗斯队强攻占优,以25-20先下一城。第二局俄罗斯队的一传出现波动,同时自身失误开始增多,塞尔维亚队以25-17扳回一局。随后的比赛中,塞尔维亚队的布拉克切维奇展现超强个人能力,一攻、调整攻给俄罗斯队的拦防造成了巨大威胁,塞尔维亚队愈战愈勇,以25-21、25-21连下两局,最终以3-1爆冷击败俄罗斯女排,取得两连胜。(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