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赞苏州公开赛最佳 赴日法比赛只坐公交

2011年08月25日2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赞苏州公开赛最佳 赴日法比赛只坐公交

>>>点击进入刘国梁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从24日开始,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公开赛苏州站拉开战幕,这场总奖金额为33万美元的A级赛事被刘国梁(微博 博客)教练誉为全球公认最棒的赛事,这也是苏州连续第三年承办公开赛。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全部主力迎战,包括张继科(微博)、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微博)、李晓霞(微博)、丁宁(微博)、郭跃(微博 博客)、郭焱(微博 博客)等人在内,全部出现在苏州站比赛的现场。除此之外,苏州公开赛主办方还特别举办了乒乓器材展销会,旨在推广乒乓球文化。

对此,现任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在微博写道:“苏州公开赛开始了,这是中外运动员公认世界上办得最好的公开赛!!我记得法国和日本公开赛,都是让我们坐公交车去的机场,那么多人拿那么多大箱子,边走边骂主办方,都说下次中国公开赛,给他们画张地图让他们国家队员走到机场,嘴上是过足瘾了,结果然后呢?哈哈哈!”

来到中国,主办方显然不可能让参赛队员坐公交到比赛现场,网友几乎一致认为,中国举办大赛的能力全世界一流,所以来华参赛的球员定然能够享受最好的环境和照顾。而刘国梁指导这条微博发布仅仅十几分钟,就有几百粉丝转播,大家纷纷给自己喜欢的球迷加油。此次苏州公开赛含金量也是相当高,除了国乒球员之外,还有 柳承敏福原爱、萨姆索洛夫、冯天薇等名将参加,相信一定会奉献给大家异彩纷呈的精彩比赛。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