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首届乒乓器材展会 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捧场

2011年08月25日2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的比赛已于昨日开打,场内的预赛精彩程度稍显逊色,不少观众选择在看比赛的间隙来赛场周边“找乐子”,TOP10各参展厂商前的球台变成最吸引球迷的地方,经常出现排队打球的景象。

公开赛第二天上午,器材展示区迎来了一位重量级人物,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微博)。他的出现,让在场的球迷和志愿者统统变身粉丝,要求签名合影的人络绎不绝。徐寅生主席秉承一贯风趣的特点,在各家参展商展位前妙语连珠,时而也操刀上阵,拿起球拍和球迷们对打,精彩的扣杀依旧有点当年“十二大板”的感觉。压缩毛巾、44mm大球,新式的参展球拍全部成为徐寅生感兴趣的小物件,与参展厂商聊得不亦乐乎,在这不大的展厅里流连忘返了一个半小时之久。

中午,徐寅生主席还做东宴请参展器材商。作为乒乓球老冠军,徐寅生对国内外器材厂商有着溢于言表的感激之情,他说,“乒乓球的规则日新月异,器材厂商们对器材的研究也从未停止。中国乒乓球几十年长盛不衰,依靠的是各家器材在技术上的支持,如果没有各厂商的兢兢业业,运动员的成绩会大打折扣,老百姓们的乒乓热情也会锐减,这些厂商可算是为乒乓球事业服务到家了。”而徐寅生对参观器材展后的第一感想是:“这么好的平台希望以后继续办下去,利用公开赛的影响力,回馈器材厂商,二者互利,共同再登上更高的台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