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四强对阵:中国日本再交手 韩国迎战中华台北

2011年08月25日2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11日本长崎女篮亚锦赛小组赛全部结束。韩国、中国、日本和中华台北分列小组前四。按照赛制,A组前四名的球队将进行交叉半决赛,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7日进行,前四名对阵如下:

16:30 中国 vs 日本

18:30 韩国 vs 中华台北

两支获胜的球队将在北京时间8月28日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

韩国队在小组赛中一枝独秀,五战全胜占据头名,从而在半决赛中躲过实力较强的中国和日本。五战过后,中国女篮取得4胜1负的成绩,首战双加时不敌韩国,但随后状态逐渐回升,取得四连胜,排名小组第二。

纵观争冠小组赛,亚洲女篮格局依然没有变化。传统四强,中国、韩国、日本以及中华台北连续13届包揽四强。黎巴嫩和印度尽管拥有个别能力突出的核心球员,但整体实力不足的她们,尚不能对以上豪强构成威胁。

(小肥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