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纪妍妍:调整后终于放开打 再战日本务必争胜

2011年08月25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纪妍妍:再战日本务必争胜 如何防死对方王牌

纪妍妍通过爆发找回自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2011日本长崎女篮亚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以76-53战胜东道主日本女篮,取得四连胜,排名小组第二。按照赛制,在27日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女篮仍将面对日本。赛后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纪妍妍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对今天的比赛做出了总结。

当被问道对于本场比赛的感受时,纪妍妍说道:“对于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全队上下准备得比较充分,思想上也很重视,也打出了我们自己的气势和优势,也防住了对方的外线,所以也顺利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日本阵中头号球星大神雄子全场比赛仅得到3分,而纪妍妍则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7分,下半场比赛登场之后手感发烫,谈到对手大神雄子,纪妍妍称:“我们防守她的思想就是就是不让她接球,另外做很多种策略来对她的进攻进行影响,今天对她的防守是很成功的。”

今天的比赛对于纪妍妍来说是本届亚锦赛到目前为止发挥最好的一场,当记者问道为什么今天的发挥如此出色的时候,纪妍妍先是得意地笑了笑,说道:“这次打亚锦赛,可能刚开始有点紧,毕竟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思想上没有完全放得开,后来通过训练调整了很多,今天也发挥出来了吧。”

谈到即将进行的半决赛,纪妍妍也显示出了取胜的信心:“体能上还好,下一场还是日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