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2011苏州公开赛正式开赛 首次设立乒乓器材展

2011年08月25日19: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2011年8月24日至28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将在苏州拉开帷幕。作为国际巡回赛中参赛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总奖金创纪录地达到33万美元的A级赛事,前两届苏州公开赛吸引了众多强手参赛。今年是苏州连续第三年承办中国公开赛,中国队派出了豪华阵容,男子有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微博)、马琳(微博)、马龙(微博)、许昕(微博)、闫安(微博),女子有李晓霞(微博)、丁宁(微博)、郭跃(微博 博客)、郭焱(微博 博客)、文佳、范瑛(微博)。另外,奥恰洛夫、萨姆索洛夫、朱世赫 柳承敏水谷隼冯天薇福原爱、帖雅娜(微博 博客)等乒坛名将也将到苏州参赛。

为了丰富苏州公开赛的乒乓文化内涵,更好地为到场观看比赛的乒乓球爱好者服务,使赛事专业度向国际顶级大赛看齐,组委会委托《乒乓世界》杂志在苏州体育馆西大厅同步举办“乒乓器材TOP 10”展销会。这也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在中国举办23年以来,首次在比赛期间举行乒乓球器材展销会。

获邀参展的10家单位既有红双喜、双鱼、银河、拍里奥和国球这样的著名国产品牌,还有5家知名的国外品牌——蝴蝶、斯帝卡、亚萨卡、尼塔库和达克。《乒乓世界》杂志同时在器材展厅设立公共活动区域,让观众与参展商在比赛间隙交流互动。

乒乓器材展销会作为本次苏州公开赛项系列活动之一,配合“历史长廊”、“漫画摄影展”成为中国公开赛赛场外围一道亮丽的风景,增加了公开赛的文化色彩。展销会比较以往的体博会有针对性更强,时间更充裕等效果,更吸引了中国乒乓球学院来此宣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