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要替芝加哥赢荣誉 延续乔丹神迹是目标

2011年08月25日1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上赛季常规赛MVP,公牛核心德里克-罗斯在中国行期间做客腾讯体育名人访谈,在采访中,“玫瑰”也完成了“看图说话”的互动,通过那些具有纪念意义的图片,罗斯也说出了自己当时的一些感受和故事——

当罗斯当选状元秀的画面出现时,罗斯也显得非常兴奋:“当我得知芝加哥选中了我时,那种感觉真得很棒,我非常期待代表芝加哥比赛,而在那天晚上,我和经纪人以及家人用了晚餐,值得一提的是,在选秀前夜,我的西装以及手表都是特别准备的,因为没有确切的消息去芝加哥,所以直到选秀当天,我才知道自己落户风城了,当时有一种惊喜的感觉。”

去年夏天,罗斯、杜兰特等大牌球星率领美国梦之队在土耳其夺得男篮世锦赛冠军,而罗斯庆祝夺冠的画面也被照相机记录下来,对此罗斯也谈起了打世锦赛的感受:“夺冠的感觉当然不错,而实际上,拍这张照片之前,他们那些人都在戏弄我,拍我的后脑袋,那是个很快乐的环境,我们球队当时的化学反应相当好,所有人的表现都很努力,于是我们没有输掉一场比赛,不过有很几场都很悬,譬如说打西班牙和巴西,但我们都挺了过来。”

上赛季常规赛结束后,罗斯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他也就此成为了NBA(微博)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当捧杯的画面出现时,罗斯也显得非常激动:“那天的感觉很难用语言表达,我为芝加哥这个城市赢了MVP奖,这里已经很多年没有夺冠了,当时身边有很多人都说这支球队没希望了,但现在我是这个队的球员,我需要帮这个城市赢得尊严和荣誉,我的目标就是夺取总冠军,去延续乔丹的传奇。”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