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国野球联赛令人震惊 杜兰特MVP逼科比出山

2011年08月25日1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野球联赛最著名的两大联盟,德鲁联盟和古德曼联盟在8月20日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故事。

杜兰特当了回MVP

德鲁联盟对阵古德曼联盟的这场比赛,在停摆期间可谓一场彗星撞地球的较量,这点从双方的阵容就可见一斑。古德曼联盟派出的球员包括:杜兰特、沃尔、劳森、加里·尼尔、泰瑞克·埃文斯比斯利、考辛斯、萨姆·扬等。德鲁联盟毫不逊色,他们派出了詹姆斯·哈登、德罗赞、尼克·扬、多雷尔·莱特、詹宁斯、米基、克雷格·史密斯、杰特、马库斯·威廉姆斯等悍将。

这场比赛在华盛顿开战,最终坐镇主场的古德曼联盟以135比134险胜对方。代表古德曼联盟出战的杜兰特荣获MVP殊荣。

因为众多NBA(微博)球星的加入,使得比赛开始前球迷就已经将场地围得水泄不通。而作为土生土长的华盛顿人,杜兰特自然成为了古德曼联盟最令人瞩目的球星。这场比赛双方进行得异常激烈,丝毫不亚于NBA的正规比赛,这让球迷们大呼过瘾。最终杜兰特交出了44分的成绩单,带领古德曼联盟笑到了最后。

德鲁欲邀科比出山

德鲁联赛并不甘于失败,尝到这场失利的苦果之后,有消息表明,德鲁联盟计划与科比的经纪人于近日见面,商讨科比参加下场德鲁联盟对阵古德曼联盟比赛的可能性。

这个消息首先是由一位名叫弗雷德·史密斯的制片人透露出来的,此前德鲁联盟组织的多场比赛都有他的一臂之力。

对于下场德鲁联盟对阵古德曼联盟的比赛,史密斯说:“我想那将会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件事。我们会看看能不能做到这件事(邀请科比)。”

而德鲁联盟总裁西米勒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足够的休息能够让科比保持不错的状态。我认为如果下赛季NBA照常进行的话,那么他一定会迎来一个表现出色的赛季。而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将会在9月份于洛杉矶开战,届时如果他不出战这些比赛的话,我会感到非常惊讶的。”

如果科比同意出山,帮助德鲁联盟征战的话,那么西米勒可能会制定相关媒体推广计划,再加上一些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以便让这项野球的赛事更加专业化。对于面临停摆的球员和球迷来说,这更是一件幸事。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