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拜访腾讯获惊喜 两份好礼令MVP开怀大笑

2011年08月25日16: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拜访腾讯获惊喜 两份好礼令MVP开怀大笑

罗斯拜访腾讯收获维尼熊和糖果两份大礼【查看相关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11赛季常规赛MVP得主,芝加哥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今天拜访腾讯体育。罗斯在活动现场获得有特殊意义的两份礼物,一个维尼小熊和一罐糖果,维尼熊是罗斯的绰号,而糖果则代表着罗斯在腾讯微博的粉丝。

NBA(微博)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罗斯今日拜访腾讯体育,在活动现场,主持人代表腾讯体育赠送给罗斯两份礼物,一份礼物是可爱的维尼小熊,另一份礼物是一罐糖果。

这两份礼物有特殊的意义,维尼熊是罗斯的绰号,这个绰号是罗斯的奶奶给罗斯起的。虽然罗斯如今已经贵为MVP,但家人和朋友还是依旧将罗斯称为维尼,罗斯也欣然接受这个爱称。

罗斯本人很喜欢吃糖,糖果正是罗斯的最爱。腾讯体育本次赠送给罗斯的这罐糖还有特别的意义,罐内的糖果数量代表罗斯在腾讯微博的粉丝。罗斯是中国球迷非常喜爱的NBA球员,他的腾讯微博已经有150万追随者,那罐糖果中有1500颗糖,每颗糖代表1000名粉丝。

对于腾讯体育精心准备的这两份礼物,罗斯非常开心的接受。罗斯也为腾讯体育准备了礼物,他亲自用毛笔书写了“罗斯中国行”,并将这份毛笔作品赠送给腾讯网友。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