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我可能来中国打球 单挑闪电侠难分胜负

2011年08月25日16: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我可能来中国打球 单挑闪电侠难分胜负

罗斯坦言若NBA(微博)长期停摆会考虑来中国打球【查看相关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11赛季常规赛MVP得主,芝加哥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今日做客腾讯体育,通过腾讯微博与腾讯网友进行了交流。罗斯坦言如果NBA停摆继续下去,他有可能来中国打球。罗斯表示如果他和德文-韦德一对一,从目前来看恐怕难分胜负。罗斯透露他最崇拜的NBA球星是迈克尔-乔丹,而最喜欢的艺人是威尔-史密斯。

由于劳资双方仍未达成协议,NBA停摆还在继续。腾讯网友询问罗斯,如果NBA停摆在短期内仍未结束,罗斯是否会来中国打球,罗斯坦言有这种可能。“如果停摆继续下去,我就要看一看其他国家有没有打球的机会了,”罗斯说,“中国可能是一个选择,但我还是希望停摆可以尽快结束。”

罗斯和韦德都是NBA的顶级双能卫,两人都是闪电型杀手,如果两人一对一,谁会成为胜利者呢?对于腾讯网友这个很刁钻的问题,罗斯巧妙的绕了过去。“就目前而言,我还是不能回答的,”罗斯说,“我是真的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但大家会在未来看到的。”

罗斯如今是无数球迷喜爱的篮球偶像,那罗斯的偶像是谁呢?对于腾讯网友提出的这个问题,罗斯给出了他的答案。“我有两个偶像,篮球方面是乔丹,在艺术方面则是威尔-史密斯,”罗斯说,“史密斯是非常专业的演员,他工作非常努力,所以他能够在好莱坞取得成功。我成为史密斯的粉丝是从他演肥皂剧开始的,他现在是电影界的明星了,他拥有明星的风范,演的非常棒。”

与很多球迷一样,罗斯也喜欢玩篮球游戏。腾讯网友询问罗斯,是否会在游戏中使用“自己”上场拼杀,罗斯透露他确实在用“自己”打游戏。“我很喜欢玩篮球游戏,自从游戏更新了之后,我就用自己来玩了,”罗斯说,“之前当我没有拿到MVP的时候,游戏制作人小看我,我的数值比较低。现在我的数值高了很多,我喜欢和科比他们对位。”

罗斯是进攻杀器,防守端也非常卖力。如果罗斯遇到身材比姚明还要高大的球员,他会怎样防守呢。对于腾讯网友提出的这个问题,罗斯笑称他只能犯规了。“我只好犯规了,都是职业球员,除了犯规没有别的好办法呀,”罗斯说,“有可能被对手打成2+1,很危险的。”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