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临时排名:丁俊晖第四 塞尔比升至第一

2011年08月25日1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11-12赛季世界斯诺克已经进行了三站球员巡回赛和一项澳大利亚公开赛,球员们的临时排名也发生了变化。“小丑”塞尔比目前以59365分暂时升至第一,中国选手丁俊晖以50500分仍旧位居第四。

由于本赛季第一个积分点是在上海大师赛结束之后,而种子选手在该项赛事中至少能得到980个积分,所以此次临时排名为种子选手都加了980分。根据这个算法,塞尔比以59365分升至第一,“金左手”威廉姆斯以805分的劣势降至次席,原因就是在最近两站的球员巡回赛中,塞尔比拿到1320分,而威廉姆斯仅得到360分。希金斯在澳大利亚赛首轮出局之后,表现同样平平,以52860分暂居第三。

中国选手丁俊晖在PTC2中一路过关斩将,只可惜在最后的决赛中输给了特鲁姆普,收获了1600个积分。PTC3中虽然发挥不佳,但并没有影响他的排名,目前他以50500分仍居第四位。

卡特通过两站PTC赛升至第五,而墨菲降至第六位,两人目前仅相差715分。马奎尔、特鲁姆普、罗伯逊和多特分列七至十位。宾汉姆、马克-艾伦和斯蒂芬-李紧随其后,奥沙利文在PTC3中打进四强,PTC4仅获得360分,他目前的排名已降至第14位。马克-戴维斯和古尔德分列第15和16。

中国选手方面,傅家俊(微博)第26,梁文博第34,肖国栋由于在最近两站比赛中表现不错,排名已上升至第55位,刘闯和刘崧分列第62和63,于德陆第75,李岩(微博)第79,田鹏飞(微博)和曹宇鹏(微博)的排名分别是第81和84。

斯诺克临时排名:丁俊晖第四 塞尔比升至第一

(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