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做客腾讯身着状元服 用毛笔秀书法送网友

2011年08月25日15: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展示自己亲自写的毛笔字

罗斯展示自己亲自写的毛笔字(点击阅读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11赛季常规赛MVP得主,芝加哥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今天拜访腾讯体育。罗斯在活动现场身着状元服,亲自执笔书写毛笔字,并将这份礼物赠送给腾讯网友。

书法是中国文化的代表,十分喜爱中国文化的罗斯,在活动现场拜师,向书法老师学习写毛笔字。书法老师首先向罗斯讲述了书法的来源,罗斯非常认真的收听了老师的讲解。罗斯坦言中国书法十分深奥,他还需要好好学习。

老师现场书写毛笔字,罗斯十分仔细的观看老师的动作。老师为罗斯示范了“罗斯中国行”的写法,罗斯依照老师写的字,自己拿起毛笔书写“罗斯中国行”。罗斯展示了极强的学习能力,虽然接触毛笔字时间并不长,但已经写得有模有样。对于一名书法初学者而言,罗斯已经写得很不错。

罗斯是中国球迷的宠儿,罗斯在腾讯的微博已经拥有150万粉丝。为了答谢腾讯网友的支持,罗斯将自己亲自书写的毛笔字作为礼物赠送给腾讯网友。

罗斯在活动现场的服装很有创意,他穿了一件写有“1”的T恤,这是属于罗斯的状元服。作为2008年的选秀状元郎,罗斯已经在NBA(微博)书写了属于他的传奇。在上赛季常规赛MVP评选中,罗斯力压群雄,成为NBA历史最年轻的MVP,再次验证了状元郎名不虚传。(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