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付小芳微博号召球迷 齐祝刘莎莎18岁生日快乐

2011年08月25日15: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付小芳微博号召球迷 齐祝刘莎莎18岁生日快乐

>>点击进入付小芳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09年沈阳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我们见证了世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的诞生,来自河南兰考的16岁女孩刘莎莎(微博)以黑马形象登上了最高领奖台。如今两年过去了,当年的新星已是中国女子九球的代表人物之一,而她也迈入了十八岁的行列!

两年前的11月22日,2009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备受瞩目的冠军争夺战中,中国选手刘莎莎以9-5逆转头号种子、英国老将科尔首次问鼎世锦赛冠军。当时,现场解说员甚至激动地喊着:“刘莎莎,请记住这个名字,一个16岁的小孩子,居然在1-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神奇逆转,以9-5夺冠,5-6年之后,她很有可能就是9球界天后级别的人物。”

如今,两年时间过去了,当年那个在世锦赛上让人惊喜的新星已经成长为中国女子九球的代表人物之一。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更是为中国队拿下一枚金牌。而今天通过刘莎莎的好姐姐付小芳(微博)的微博,我们才发现,当年那个带着羞涩笑容亲吻冠军奖杯的女孩,已经跨入了十八岁的花季年龄。

付小芳和刘莎莎都是河南兰考人,在家乡是邻居,付小芳成功后,刘莎莎复制了付小芳的台球路,两人拜在同一位老师门下。平时一起吃、一起住、一起练球、一起逛街……无论是在球迷还是在她们本人的眼中,两人都是一对好姐妹。如今妹妹迎来花季般的年龄,姐姐自然不会忘记送上祝福:“我的宝贝刘莎莎18岁生日快乐! 你就这样告别青葱岁月啦~大家跟我一起祝福妹妹生日快乐吧,18岁生日啊,这么的不同……”一段博上的祝福,让我们感受到了姐妹情深。

看到偶像迎来十八岁生日,许多球迷也在转播评论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除了祝愿生日快乐之外,热情的球迷们还不忘在事业上为刘莎莎献上祝愿:“生日快乐,祝福在台球事业上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刘刘)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我的宝贝刘莎莎(@tqliushasha) 18岁生日快乐! /蛋糕 你就这样告别青葱岁月啦~大家跟我一起祝福妹妹生日快乐吧,18岁生日啊,这么的不同……
    2011-08-25 14:46:1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