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狂要价无缘2K12 曾奢望比肩乔丹上封面

2011年08月25日0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克利狂要价无缘2K12 曾奢望比肩乔丹上封面

图为《NBA(微博)2K12》乔丹的华丽封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CBS体育在线》消息,尽管联盟如今陷入停摆阶段,但是作为经典的竞技游戏,《NBA2K12》却依旧被篮球迷们所期待,和以往的模式不同,2K12还推出了15大传奇巨星的怀旧版,但是在这份名单中,却缺少了查尔斯-巴克利的名字,据美媒体猜测,巴克利很有可能是因为狮子大张口吓坏了游戏开放商,从而导致自己无缘这份榜单。

在这份15人的传奇巨星名单中,有许多耳熟能详的名字,包括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大鸟”伯德以及朱利叶斯-欧文在内的著名老牌明星均在其中,而据知名游戏网站kotaku爆料,当时2K Sports曾和巴克利进行了谈判,但是最终由于种种原因,谈判未能成功,“毫无疑问,作为NBA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我们的脑海中,查尔斯一直是我们谈判的关键部分。”2K体育的发言人在采访中声称,“我们如今仍然在和查尔斯保持着积极的联系,尽管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他在今年无法登上游戏,但为了满足大家的希望,他也许总有一天会出现在这里。”

为何巴克利会被拒之这份榜单?而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因为金钱的缘故,此外大嘴的底蕴不够却极度自负可能也是他无法登录游戏的原因所在,尽管巴克利当年率领太阳制造过一定的惊喜,但是并未能达到巅峰高度,所以最终的结果还是以失望而告终,而在1985年的76人队中,朱利叶斯-欧文才是那支球队的领袖,当时的巴克利仅仅是初出茅庐,但此前“大嘴”却希望游戏公司将自己也放在封面,和乔丹、魔术师以及拉里-伯德并驾齐驱,但相比较以上三人,他的成就显然远远不够。

或许在未来巴克利会出现在这份游戏当中,但是首先他还要摆正自己的心态,消除自负的心理,毕竟,担纲解说员时“大嘴”可以我行我素,但是在生意场上,还需要学会做出让步。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