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民晚报:奥托奥天价年薪 又一场俄罗斯风暴

2011年08月25日08:02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托奥的天价年薪,或许会再次打破国际足坛本就失控的工资结构。现在,玩金元足球的有两股势力:来自中东地区的酋长,来自俄罗斯的能源寡头。安郅就是俄罗斯足球势力的又一新兴代表。

安郅老板克里莫夫掌控俄罗斯天然气、银矿、钾肥等资源,富甲一方,对球队的投入不遗余力。世界第一年薪招揽国米射手埃托奥,足以证明安郅能在国际足坛掀起骇人的风暴。因为安郅大手笔所带动的连锁效应,俄超或许不久之后就会成为欧洲联赛的重要势力。

在安郅之前,俄罗斯足球已经在欧洲足坛兴风作浪。2005年莫斯科中央陆军赢得联盟杯;2008年圣彼得堡泽尼特也赢得联盟杯,同时击败曼联赢得欧洲超级杯,2009年,近邻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摘得末代联盟杯。在欧冠赛场,2009年的俄超冠军喀山红宝石令人刮目相看,成为巴萨最大的苦主。

在国家队层面,2008年的欧锦赛,俄罗斯队闯入四强。而在拿下世界杯申办权之后,俄罗斯足球迎来了迅猛发展的最好时机。 (方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