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啤酒商让加索尔兄弟操戈 大加遭弟弟颜扣(图)

2011年08月25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啤酒商让加索尔兄弟操戈 大加遭弟弟颜扣(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每日新闻消息》,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之间,谁更强大?最近曝光的一段录像显示,在两人一对一单挑的时候,小加运球闪开大加,并在大加脑袋上完成了冲天暴扣。不过,大加索尔并没有生气,反而邀请小加索尔喝啤酒,这是怎么回事?

在西班牙,显然是大加索尔比小加索尔更受欢迎。成名已久的大加索尔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自己的肖像和广告牌,更有球迷将他的名字印在了脸上,小加索尔就没有这种待遇。不过,两兄弟在球场上的较量,却是小加索尔更胜一筹。小加身穿白色运动服,与身穿蓝色运动服的大加索尔对垒。只见小加双手一扬,然后迅速迈开凌波微步,将大加索尔甩在身后。大加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小加已经拔地而起,在大加头顶完成了双手颜扣。大加索尔被当头暴扣之后,并没有生气,而是笑嘻嘻地拉着小加索尔到场边坐下,与后者拼啤酒。

以上这一幕,是一个啤酒广告讲述的故事。啤酒厂商成功邀请到了大加索尔和小加索尔同时出现在广告中,这是加索尔兄弟首度加盟同一个广告。上个月,该啤酒厂商刚刚宣布加索尔兄弟同时接受了邀请,仅仅是一个月过后,广告就已经被拍摄了出来。与美国啤酒厂商不同的是,拍摄广告的时候,该厂商使用的是真正的啤酒,而美国厂商拍广告一般都是让演员拿着酒杯装装样子而已。幸亏大小加索尔都是海量,几杯啤酒对哥儿俩而言是小意思。

在广告中,大加被小加当头暴扣。在场下,大加却将小加调侃了一番。大加索尔说道,“老实说,我已经记不起来自己的名字在各个地方被提到过多少次了,你可以看到,所有的地方都有不同颜色、尺寸和形式的我的名字,但是最让我自豪的就是,在我弟弟的篮球背心上面,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