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如此阿森纳可歌可泣 逆境爆发谁说战曼联没戏

2011年08月25日07:22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此阿森纳可歌可泣 逆境爆发谁说战曼联没戏

阿森纳逆境中爆发

腾讯体育讯 球队双核出走、后防糜烂、伤病侵袭……阿森纳在数不清的不利因素影响下,迎来了客场面对乌迪内斯的欧冠生死战。就当人们以为阿森纳将就此崩盘之际,枪手却用一场悲壮的胜利告诉人们:我们依旧是强队,不管走了谁!

这个夏天阿森纳风雨飘渺,队长法布雷加斯出走巴萨,球队顿时没了核心。一组令人数据颇能说明小法之于阿森纳的重要性,小法上赛季首发的20场比赛,阿森纳进了44球,战绩是13胜4平。据此推断,如果小法全勤,阿森纳全季的成绩将是84球和82分,比冠军曼联还多2分。因此,法布雷加斯出走后阿森纳失去了他们的战术核心,不管是在精神层面,还是在竞技层面,枪手受到的打击都可谓无比沉痛。

不仅如此,法布雷加斯的铁心出走更是让球队散了人心,上赛季中场双核之一的纳斯里也随之出走,阿森纳一个夏天失去了球队双核,打击痛入骨髓。更不利的是,阿森纳现在伤病满营,威尔希尔、迪亚比、科斯切尔尼、吉布斯等大将都受到伤病困扰,不能出场为阿森纳救火。因此毫无意外,新赛季阿森纳战绩糟糕,联赛取得19年来最差开局,而且下轮还要面对强敌曼联,并且欧冠也将迎来生死战,一时间阿森纳陷入崩盘的险境。

阿森纳本赛季的成败很大程度上将在本周决定,乌迪内斯便是摆在阿森纳面前的第一个严峻考验。客场面对乌鸡,阿森纳顶住了压力,枪手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精神令我们感动。虽然后防一如既往的烂,但是球员们的努力却是实打实的。开场阿森纳便很快压住乌鸡狂攻,到乌迪内斯进球时,阿森纳的控球率甚至达到了69%。得势却丢球,阿森纳球员受到的打击可不小。

以往阿森纳总是被逆转所伤害,本场乌迪内斯将总比分扳平后,人们的心又一次提了起来,不过这次阿森纳队员却表现出了顽强的一面,在下半场又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0%,攻门次数更是有19次,其中13次射正,阿森纳在客场表现出的勇往直前的精神令我们感动。在这样的生死战里,这一组组远超主队的数据证明,阿森纳将士是用顽强的精神拼得了一场胜利。在逆境中,阿森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枪手绝不会沉沦!

晋级欧冠32强后,阿森纳确保了2000万英镑以上的收益,这给枪手重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越过乌迪内斯这道坎后,阿森纳接下来将要作客老特拉福德,面对英超霸主曼联,阿森纳已经不允许再败。在面对乌迪内斯取得了一场悲壮的胜利后,阿森纳收获了信心,止住了近期的颓势,这让枪手在本周末面对曼联时有了些许底气。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