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门神生死战显威 勇拒点球降服意甲金靴

2011年08月25日06:16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门神生死战显威 勇拒点球降服意甲金靴

斯泽斯尼对得起温格的信任

腾讯体育讯 客场面对乌迪内斯,阿森纳迎来决定命运的一战。考虑到枪手目前糟糕的后防,门将斯泽斯尼的表现将决定比赛的走势。结果正如人们所猜想,小将斯泽斯尼在阿森纳欧冠生死战中成为关键人物,他在与迪纳塔莱的对抗中取得完胜,阿森纳新门神的神奇表现让意甲最近两赛季的最佳射手不得不俯首称臣。

近几个赛季阿森纳的门将位置一直难以令人放心,特别是进入到上赛季,枪手门将们的拙劣表现简直“人神共愤”。法比安斯基、阿穆尼亚受尽对手“侮辱”,他们的拙劣演出至今令人难忘。甚至由于斯泽斯尼受伤,阿森纳不得不临时召回老门将莱曼,这更是让枪手为世人所“耻笑”,堂堂豪门,竟然需要退役门将复出救火。在不断的受打击过程中厂蜜们突然发现,阿森纳门将位置似乎慢慢变的好了起来,而这正是由于小将斯泽斯尼的崛起,这位小将的出色表现让温格敢继续不买门将。

进入新赛季,年仅21岁的斯泽斯尼毫无疑问的成为枪手先发门将,他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的表现也令人信赖,甚至可以用出色来形容。本场面对乌迪内斯,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阿森纳拼凑起来的后防难以令人放心,这意味着斯泽斯尼比赛中的任务不轻,因为他的直接对手是迪纳塔莱。这位老将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连续获得意甲金靴,迪纳塔莱近两个赛季中狂入57球,要知道这可是在讲究防守的意甲取得的成绩。因此,斯泽斯尼的任务艰巨,他的发挥将左右阿森纳的欧冠生死战。

比赛第5分钟,斯泽斯尼便受到考验,巴杜从中场带球长驱直入后,在禁区前大力远射,不过斯泽斯尼将球稳稳压在身下。第21分钟,巴杜中路突进后分球,迪纳塔莱不停球直接远射,但斯泽斯尼反应迅速,倒地化解。第33分钟,乌迪内斯发动快速反击,迪纳塔莱极具威胁的小角度射门被斯泽斯尼用身体挡出。乌鸡与枪手的对抗进入白热化,枪手糟糕的后防不断给对手机会。第39分钟,阿森纳为糟糕的防守付出了代价,平齐右肋挑传,阿森纳后防盯漏了迪纳塔莱,意甲最佳射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入。斯泽斯尼毫无办法,但错不在他。

下半场阿森纳很快再次取得领先,但维尔马伦的禁区内手球很快给了意甲劲旅一丝曙光,乌迪内斯获得点球,如果此球打进,那么乌迪内斯将还有很大机会晋级欧冠32强。迪纳塔莱毫无悬念的站在了点球点上,此刻斯泽斯尼的表现将关乎到本场生死战的走向。不过这位21岁的小将顶住了压力,面对迪纳塔莱罚出的左路半高点球,他冷静的将球扑出。此刻,他成为阿森纳拥趸们心中的英雄。至此迪纳塔莱彻底被斯泽斯尼降服,第78分钟便能证明,这位意甲最佳射手获得单刀后,竟然将球打歪,他在与斯泽斯尼的对抗中已经完全没了信心。

赛后,《goal》将阿森纳全场最高分给了斯泽斯尼,称赞道:“他不断挡住迪纳塔莱的攻势,以一己之力阻挡乌迪内斯的反扑,他的表现是决定性的。经此一战,他的信心将继续增强,新赛季前途不可限量。”《天空体育》也将枪手的最高分给了这位小将。因此,斯泽斯尼毫无疑问是本场最佳。经过新赛季4场正赛后,阿森纳收获了可以令人放心的门神,这或许可(微博)以冲淡人们对球队双核离队的惋惜。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