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乌迪内斯1-0阿森纳 意甲金靴破门并中柱

2011年08月25日0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02:45(当地时间8月24日19:45),2011-12赛季欧冠附加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将打响,阿森纳将做客意大利弗留利球场挑战乌迪内斯。半场过后,主场作战的乌迪内斯暂时以1-0领先,为他们取得进球的是上赛季意甲金靴迪纳塔莱。

两队首回合阿森纳主场1-0小胜,次回合只需保持不败就可以晋级欧冠正赛。比起首战阵容,阿森纳做出三处调整。边后卫位置上小将詹金森首发出战,中场位置弗林蓬取代罗西基,锋线上解除禁赛的范佩西首发登场。沃尔科特、热尔维尼奥、拉姆塞在范佩西身后活动。乌迪内队方面,迪纳塔莱一人突前,平齐出任前腰。

开场仅1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突入禁区传中被汉达诺维奇没收。1分钟后,沃尔科特中路的劲射再度被汉达诺维奇化解。第5分钟,乌迪内斯完成了本场第一脚射门,中场巴杜的劲射被斯泽斯尼抱住。第7分钟,热尔维尼奥禁区前传给拉姆塞,威尔士少年直接射门被挡出,但枪手随后的角球没有制造威胁。1分钟后,迪纳塔莱禁区内在越位位置上转身射门进球被判无效。

第10分钟,热尔维尼奥小角度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17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内突破后传中,阿尔梅罗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出弹地飞向远角,门前想补射的巴杜被吹了越位!4分钟后,巴杜带球到前场右路后横传禁区前沿,迪纳塔莱不停球直接抽射,斯泽斯尼倒地将球扑住。第23分钟,乌迪内斯险些将总比分扳平,伊斯拉突破到右肋部下底低传前点,迪纳塔莱抢前点铲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29分钟,阿森纳边路传中,乌迪内斯解围不远,范佩西禁区线上大力劲射偏出!第32分钟,阿森纳错过进球良机,热尔维尼奥禁区内摆脱后横传,沃尔科特推射被汉达诺维奇挡出,随后范佩西补射再度被挡出!1分钟后,乌迪内斯快速反击,迪纳塔莱底线处小角度射门被斯泽斯尼扑出!

第39分钟,乌迪内斯取得领先,平齐带球推进到前场右路斜传禁区,迪纳塔莱在点球点附近头球吊射,球击中球门右立柱后弹进了球门之内,1-0!乌迪内斯将总比分扳为1-1!第43分钟,乌迪内斯再获良机,阿森纳解围不远,阿尔梅罗迎球怒射高出横梁!第45分钟,范佩西开出角球,宋后点头球攻门弹出底线。半场过后,主场作战的乌迪内斯1-0领先。

双方出战阵容:

阿森纳(4-5-1)

门将:13-斯泽斯尼

后卫:3-萨尼亚、20-朱鲁、5-维尔马伦、25-詹金森

后腰:14-沃尔科特、26-弗林蓬、17-宋、16-拉姆塞、27-热尔维尼奥

前锋:10-范佩西

乌迪内斯(4-5-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3-纽顿、5-达尼洛、17-贝纳迪亚、24-埃克斯特兰德

中场:3-伊斯拉、7-巴杜、20-K-阿萨莫阿、66-平齐、27-阿尔梅罗

前锋:10-迪纳塔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