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乒赛文佳/范瑛首轮轮空 与德组合争出线权

2011年08月24日1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苏州站的比赛拉开战幕,今天率先进行资格赛的争夺。女子方面,中国参赛的六位女单选手均被列为种子选手,只有范瑛(微博)/文佳参加双打资格赛,她们首轮轮空,明天将和德国组合吴佳多/伊万坎争夺正赛资格。其他国家选手中,实力占优的运动员均在资格赛中战胜了对手。

中国女乒派出李晓霞(微博)、郭跃(微博 博客)、丁宁(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范瑛和文佳参加本站比赛,六位选手均是女单种子选手,直接入围正赛,女双有郭跃/郭焱、丁宁/李晓霞和文佳/范瑛三对组合,前两者为赛会前两号种子,只有文佳/范瑛参加资格赛。

女单资格赛中,共分为16各小组,前11个小组由3人组成,后5个小组由6人组成,按照规定,小组前两名将获得出线资格。经过今天两轮资格赛,韩国的文炫晶和田志希、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德国的伊万坎、日本的若宫三纱子和森园美咲、中华台北的郑怡静、奥地利的李嫱冰都连赢两场,提前锁定正赛参赛权。明天还将进行最后一轮资格赛,资格赛结束后,将进行抽签,确定资格赛选手在正赛中的位置。

女双资格赛采取的是淘汰赛赛制,进入八强的选手将进入正赛,今天仅进行一轮的争夺,由于文佳/范瑛首轮轮空,因此她们将在明天的第二轮比赛中亮相,而她们的对手已经出炉,是德国组合吴佳多/伊万坎,后者在首轮比赛3-0完胜一对波兰组合,只要文佳/范瑛获胜,就能晋级正赛。此外韩国削球组合朴美英/徐孝元和李恩姬/文炫晶、荷兰的李佼/李洁等均直接进入第二轮。(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