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微博开启美网时刻 称再次来到美国很开心

2011年08月24日1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微博开启美网时刻 称再次来到美国很开心

>>点击进入小德微博

腾讯体育讯作为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在下周拉开战幕。现任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无疑是最大的冠军热门,他本赛季至今才丢掉了两场比赛。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在美备战美网的小德借助微博,称自己再次回到美国很开心。

德约科维奇堪称本赛季炙手可热的人物,拿到了包括澳网、温网在内的9个冠军。在上周的西南财团赛中,小德在第二轮战胜美国新星哈里森后,以54胜1负的成绩追平了麦肯罗1984年创下的最佳开局纪录。在西南财团赛决赛之前,小德的战绩已经提高到57胜1负,成功赶超麦肯罗。接下来,小德还有一项纪录要追赶麦肯罗:1984年,麦肯罗曾创下的单赛季96.5%(82胜3负,摘得12冠)的胜率,这一胜率至今未有人打破。

德约科维奇在本赛季已经取得的57胜2负的成绩,让他成为当之无愧的美网夺冠大热。罗杰斯杯上赢得赛季第九冠,也给他的北美赛季开了个好头。虽然在辛辛那提决赛伤退,身体超负荷运载令他的状况开始出现起伏,不过世界第一仍自信在纽约能交出最佳状态。

本赛季的男子网坛,讨论最多热度最高的,不是瑞士天王费德勒,不是红土之王纳达尔,而是24岁的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从去年赛季末率领塞尔维亚历史性的获得戴维斯杯起,小德就开始了自己征服男子网坛的脚步。

自从在腾讯微博开始自己新的网络生活后,小德就时刻利用微博的方式,介绍自己的备战、比赛点滴。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在美备战美网的小德借助微博,称自己在美国很开心。虽然美网还未开打,但一个良好轻松的心态让小德无疑笑对外界的压力,未来的真正挑战等待着他。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