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切尔西再遭汉堡挖角 22岁天才中卫300万离队

2011年08月24日16: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再遭汉堡挖角 22岁天才中卫300万离队

22岁天才中卫拉伊科维奇300万镑转会汉堡

腾讯体育讯 作为前任切尔西青训主管,现在德甲汉堡担任主教练的阿内森时刻“惦念”着老东家,而他想念老东家的方式便是不断从切尔西拉拢自己昔日的弟子。北京时间8月24日,汉堡官方宣布,他们从切尔西买进了22岁的塞尔维亚中卫拉伊科维奇(Slobodan Rajkovic),虽然16岁就来到了切尔西,但他一直没有申请到劳工证。据悉,汉堡为此付出了300万镑。

现年22岁的拉伊科维奇身高达到1米91,在场上司职中后卫。天赋异禀的他在15岁的时就被贝尔格来德OFK队提拔到一线队,16岁开始征战塞尔维亚超级联赛。2007年夏天,蓝军支付520万欧元(380万英镑)签下了这名16岁的天才,这一数字在当时也创下了18岁以下青年球员的最高转会费纪录。

由于无法申请到劳工证,拉伊科维奇在加盟切尔西后只能被频繁租借,过去4年他先后在埃因霍温、特温特和维特斯效力。现如今,拉伊科维奇已经有了60场荷甲联赛出场记录,而在塞尔维亚国家队,他也已经获得7次出场机会。今年夏天,切尔西再次为拉伊科维奇申请劳工证依然失败,汉堡趁虚而入买下了这名天才中卫。

不得不说的是,拉伊科维奇是汉堡今夏引进的第5名切尔西年轻球员,之前4人分别是:曼西恩、特勒、萨拉、布鲁马。加盟汉堡后,拉伊科维奇表示:“我刚来到球队,不好承诺太多,我只会倾尽全力证明自己。”此外,切尔西官网宣布,他们将18岁的捷克后卫托马斯-卡拉斯租借到荷甲维特斯队,租借合同至新赛季末。卡拉斯是在去年夏天从捷克的西格玛队加盟切尔西的,但他只代表蓝军预备队踢了10场比赛。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