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深圳永衡公司与美国大运代表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1年08月24日15: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永衡公司与美国大运代表团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备受多方媒体关注的美国大运代表团亮相京城,与国内水企深圳市永衡活性钙离子水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召开了主题为“万里相聚,共赢荣耀”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双方对于此次合作都给予了高度重视。深圳永衡公司董事长林建辉,深圳永衡公司市场总监钱秀红女士,深圳永衡公司销售经理朱亮和美国大运代表团副团长Craig P. Jonas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开始,首先播放了深圳永衡和美国大学生代表团的宣传片,宣传片中美国大学生代表团运动员首先来到深圳永衡参观,随行的还有美国电视台大运记者团,美国大学生运动员与深圳永衡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合影留念,美国电视台记者同时对深圳永衡董事长林建辉先生进行了采访。

随后主持人对此次发布会“万里相聚,共赢荣耀”的主题进行简单的诠释。接下来,由双方代表进行讲话。美国代表团副团长Craig P.Jonas表示:“永衡碱性钙离子水作为目前通过美国FDA检测机构检测的中国饮用水品牌,在美国市场已经拥有了一定知名度。经过众多指标评定,最终选定永衡碱性钙离子水为本次大运会美国大学生代表团唯一指定饮用水。将在大运期间,为450多名美国大学生运动代表提供安全、优质的饮用水,它完全符合我们对于饮用水的高品质要求。”

与此同时,8月10日晚在中国深圳,由2011深圳大运会美国代表团主办的“美国之夜”大运会代表团招待酒会隆重举行,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先生,亚洲大体联主任申震先生,美国代表团团长Dr.GaryCunningham,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高来恩先生、深圳市永衡活性钙离子水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辉先生出席了招待酒会。永衡碱性钙离子水作为此次宴会唯一的宴会用水,当晚来自世界各地的140多个大运代表团约400位官员,美国驻华南主要领事馆官员,大运会媒体记者都能饮用到永衡水,并对永衡水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成立于2002年的深圳市永衡活性钙离子水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一家集研发、生产与营销碱性钙离子水的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被中国保健协会功能水分会定为“中国功能水研究基地”。

如今,永衡公司生产的永衡碱性钙离子水除了在内地部分大中型城市销售之外,已成功将产品出口到美国,而且目前,永衡公司跟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洽谈正在进行中。林建辉直言,将努力让永衡水走向更多的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把健康撒向全球,让更多的人们共同分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美国代表团
[责任编辑:ningti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