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知名企业大力赞助校园足球 全力培养天津之星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24日14:46   腾讯体育  蒋万鹏  我要评论(0)

知名企业大力赞助校园足球 全力培养天津之星

知名企业赞助校园足球

腾讯体育 8月24日潍坊讯 整齐的服装,一流的装备,显眼的胸前广告,在全国校园足球潍坊夏令营比赛中,天津队的姑娘们显得格外抢眼。

据天津市代表队领队施连志介绍,天津队参加校园足球精英赛的200多名优秀球员获得了天津奔驰汽车的大力赞助,每年15万的经费用于校园足球的发展建设中,硬件设施建设,装备补充,外出比赛差旅,都得到了奔驰天津之星的大力支持。

本次参加夏令营的天津队员,身穿阿迪球衣,脚踩耐克足球鞋,在夏令营的队伍中显示出最专业化的装备。据施连志介绍,奔驰主要赞助四大项目,高尔夫,F1,网球,足球,但是奔驰天津之星并没有选择赞助中超联赛,他们将目标定位在青少年足球上,青少年足球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而天津这些校园足球小球星正是天津足球的未来希望,与天津之星的整体定位相符,所以他们愿意更多的投入到中国足球的未来希望上。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