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2012重组拉开大幕 意国脚四核并肩黑曼巴

2011年08月24日14: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2012重组拉开大幕 意国脚四核并肩黑曼巴

米兰移植国家队全套配置?

腾讯体育讯 时下几乎所有球迷都知道AC米兰今夏要引进一个X先生,却并不完全清楚红黑军团还有一个更为详尽的2012计划,加利亚尼想要引进X先生实际上也是2012计划的一部分,在明年夏天,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范博梅尔,西多夫四位中场大佬的合同全部到期,打不上主力的弗拉米尼很可能也因合同到期被解约,AC米兰的中场,将变成真空地带。

AC米兰急于在今夏引进X先生,也正是基于2012-2013赛季起中场无人可用的考虑,加图索,安布和西多夫理论上都还能续约再战1年,可球队还要靠这几位年奔35岁的老将踢多久呢?于是加利亚尼在这个夏天将哈姆西克,帕斯托雷,法布雷加斯,施魏因施泰格这些大牌球星的名字全部列入X先生的引援候选名单,只可惜一无事成。

《慢镜头》和《附加网》则指出,相比前一段时间苦追其他联赛中的高身价大牌球星,超级杯归来后,AC米兰已经改变了引援策略,开始更多的向本土球星下手,毕竟一个法布雷加斯也替代不了多位老将明年留下的空缺。如今在AC米兰的引援名单上,阿奎拉尼600万欧元身价转投已成定局,不出意外将于24小时内正式获得官方宣布;有关德罗西的交易已经向罗马提出约2500万欧元的报价,但遭遇来自英超曼城的强力竞争;对于风格和位置与阿奎拉尼有重合的蒙托利沃,AC米兰提前给他的经纪人布兰奇尼开出了一份自由转会协议,许诺将在明年1月正式同佛罗伦萨中场签约,不过目前国际米兰方面也在同布兰奇尼接触,希望能在明夏以自由身签下这位意大利国脚中场。此外,最值得一提的还有巴洛特利,阿圭罗和哲科的加盟,已经让曼奇尼有了不再继续骄纵“黑曼巴”的理由,原本巴洛特利就公开表示要在2012年夏天加盟米兰,一旦失去主力位置,只能加速他前赴米兰的进程。

德罗西,蒙托利沃,阿奎拉尼,再加上已经在AC米兰阵中的卡萨诺,这是AC米兰最新的2012计划,恰巧也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的王牌4核配置,要是再配上巴洛特利,AC米兰不就活脱脱复制了意大利国家队的整个中前场?而就目前AC米兰队内的实际情况和年龄结构而言,球队在明年夏天也确实到了需要大量进补,特别是在中场整体提速的一个关键时间点。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