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再次中国行麦蒂没联系姚明 兄弟情谊变冷淡?

2011年08月24日13:42新京报[微博]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再次中国行麦蒂没联系姚明 兄弟情谊变冷淡?

曾经做队友的“姚麦组合”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当穿着红色横格T恤的麦蒂昨天出现在中奥马哥波罗酒店的贵宾接待室里时,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胖了不少。对于将加盟CBA佛山队的传言,他说,“我会去佛山看看,但是否来CBA,我还要与我的家人进行商量。”对于进一步的追问,麦蒂也坦言,“说我来CBA,只是一个流言。”

这几年,麦蒂受到腰伤的困扰,在场上一直不顺。他今年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虽然声称自己与姚明是兄弟,但对于姚明的退役,他直接把头趴在桌子上,“姚明退役了?我的天啊!我不敢相信姚明退役了,姚明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跟他一起打球非常愉快。”而姚明目前也在北京,不过并未与这位昔日队友进行联系。在姚明看来,麦蒂也仅仅是他的一个过去的同事而已。

据了解,佛山队的确有意签约麦蒂,放弃上赛季在队中效力的马布里。本月28日,麦蒂也是受到了佛山俱乐部的邀请,参观俱乐部,但对于细节,佛山方面也只是称,等有了结果后再说。佛山俱乐部董事长陈骏伟坦言,麦蒂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外援,“如果他能够加盟佛山队,无论是对我们球队还是对中国篮球,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