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再启最关键收购 仅2500万怎同曼城争王牌

2011年08月24日1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按照《米兰体育报》和《晚邮报》等权威媒体的说法,利物浦队的意大利国脚中场阿奎拉尼加盟AC米兰的交易将在72小时内完成,转会费在600-800万欧元之间,《足球市场》指出,在转会市场正式关闭前,AC米兰仍然有希望签下德罗西。

在阿奎拉尼身上AC米兰的投入最多不超过800万欧元,而且阿奎拉尼加盟红黑军团后,薪水从360万直降到200-250万欧元,这样计算起来,AC米兰今夏剩余的35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还剩下约2500-2700万欧元,用这笔钱收购28岁的德罗西,出价相对来说比较合理。

《晚邮报》则证实正是因为在等待来自AC米兰的邀请,德罗西一再推迟了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德罗西在本赛季也将进入和同年,罗马易主后对老球员的重视程度下降,俱乐部新任经理萨巴蒂尼甚至明确表示希望德罗西能降薪续约,德罗西本人对此显然不会太买张。本周一罗马CEO费努奇在接受采访时敦促德罗西同球队尽快完成续约,但在球员本人看来,这种毫无诚意的强制续约要求很无礼。

AC米兰想要成功签下德罗西,除了要过罗马高层这道关外,还得面对来自曼城的挑战。在周一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曼城主帅曼奇尼公开证实俱乐部已经正式展开了对德罗西的收购,而且出价至少3000万起,给德罗西的税后薪金就超过了500万欧元,这些丰厚的条件都是AC米兰无力开出的。(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