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租借卡卡获关键进展 皇马将负担三成薪水

2011年08月24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X先生获突破进展 最不可能1人将震惊世界

意媒体聚焦米兰再求卡卡

腾讯体育讯 假如AC米兰的X先生真的是卡卡,你会怎么想?据《Mediaset》的消息AC米兰正在进行最后的努力,希望能够用最少的资金将前金球先生带回圣西罗。

事实上在一个月之前就有过AC米兰有意召回卡卡的消息,然而加利亚尼以“经济上不允许”为理由否认了这个传闻。世事难料,如今米兰中场大规模的伤病让事情发生了变化。范博梅尔因伤需要休养一个月,而弗拉米尼又右膝膝盖扭伤,有可能伤及十字韧带,即便红黑军团租来了阿奎拉尼,在中场人手方面也显得捉襟见肘。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关于卡卡重回米兰的传闻才会死灰复燃。

作为米兰俱乐部的拥有者,贝斯科尼对卡卡的回归要比加利亚尼积极得多,意大利总理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卡卡假如重回意大利,那么与其加盟国际米兰还不如重回红黑军团。老板的话总是更有力量,据《米兰新闻网》的最新报道,在妻子卡洛琳的影响下,卡卡将会接受米兰提出的租借合同,重回圣西罗。AC米兰将承担卡卡60%至70%的薪水,剩余部分由皇马负担。由于这笔交易的细节太过复杂,已经不可能在意甲首轮之前完成,不过应该可以赶上8月31日的最后期限。

一旦卡卡真的回归,对AC米兰的战术将造成很大的影响。《Mediaset》认为,卡卡回归后将当仁不让的占据主力前腰的位置,阿莱格里将把博阿滕改造成左前卫,加上阿奎拉尼、加图索、范博梅尔、安布罗尼西,米兰中场将会有很多的不同组合。

关于阿奎拉尼的转会已经相当接近完成了,据《Mediaset》的消息,米兰将在8月25日之前搞定这位意大利前国脚。与一年前的伊布一样,阿奎拉尼也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目前米兰和利物浦之间只剩下对最终收购价格的争议,双方差价不到300万欧元,相信很快可以达成协议。

《Mediaset》同时报道,考虑到下赛季西多夫、加图索和安布三名中场老将合同到期,米兰有意提前进行中场补血,目标指向切塞纳的意大利国脚帕罗洛。作为意大利现役国脚的帕罗洛现年26岁,上赛季为切塞纳出场37次,共计3196分钟,贡献5球外加4次助攻,表现不俗。不过切塞纳对帕罗洛的标价甚高,也不愿意接受租借的方案,如何在最后一星期内搞定这笔交易,要看加利亚尼的本事了。

(花满楼)

相关微博:

  • 终于联络上卡卡的经纪人,“今年夏天俱乐部两次通知我们,皇马没有任何出售卡卡的意念,现在告知下赛季卡卡不会获得很多比赛机会令人费解。我们不可能做什么,一切由俱乐部处理吧,我们会配合,但最后的决定权在卡卡本人。”
    2011-08-23 16:18:2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