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昔日队友被控贩毒 疑似犯罪集团幕后主使

2011年08月24日09: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航海日志》网消息,作为姚明的前队友,火箭昔日悍将德里克-安德森早已消失在球迷的视线之外,不过最近安德森却惹了麻烦,他被证人指控组织贩毒,杀人越货,而如今面对这些指控,安德森的律师则拒不承认。

律师斯科拉(微博)特-考克斯在辩诉中声称德里克-安德森并没有参与这些犯罪行为,但事实果真如此吗?在周一的一封秘密信函中,一位名为弗朗西斯科-坎宁安的人同意作证指控杀手里基-凯利,他同时告诉警方,安德森注入了大量的黑钱至这个贩毒组织,此外在一个和此案无关的案件中,警方再度发现了一些疑点,在这个去年7月定罪的案件中,两位贩毒团伙成员驾驶的车辆正是安德森所有,而警方在车上还搜出了以安德森名义注册的手枪。

更令人惊讶的事实还在后面,当时一位名为埃利斯-莱斯的毒贩告诉警方,他的雇主正是德里克-安德森,据当时的庭审记录显示,安德森也来到了现场,他证明手枪和车辆是自己的,不过前提是自己拥有合法的持枪证明。

而在接受采访时,安德森的律师考克斯也声称在这些年当中,安德森和自己的家人购买了许多辆汽车,而这些汽车经常会被亲戚以及朋友拿去使用,考克斯此外还表示,安德森的关系网非常复杂,他有着成千上万的朋友,而安德森恰好又是一名非常讲义气的人,他对自己的朋友极度忠诚,特别是对和他一起正大的伙伴更是如此。

考克斯同时直言自己并不明白为何毒贩会私藏安德森的手枪,但是在那件事件中,安德森并未被起诉,这说明他在这些事情中是清白的,而安德森之所以会拥有隐蔽的持枪许可(微博)证,是因为他和很多NBA(微博)球星一样,都容易成为匪徒打劫的对象,特别是安德森经常驾驶漂亮的车辆,这里面蕴含着巨大的危险,所以持枪乃正常防卫。

不过据证人坎宁安声称,安德森注入金钱购买毒品是不争的事实,有证据显示,安德森经常向贩毒集团注入资金去购买毒品,尽管他从不参与毒品交易,但是却很可能是幕后主使。

德里克-安德森在1997年加入NBA后曾效力过7支球队,在2005-06赛季,安德森曾在火箭短暂效力过,并和姚明做过队友,而如今安德森恐怕还需要用事实证据来说明自己是清白的,否则他将会面临更大的麻烦。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