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117期:诺维茨基超稀有球衣签字卡

2011年08月24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117期:诺维茨基超稀有球衣签字卡

德克-诺维茨基09-10赛季唐纳斯精英球衣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117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达拉斯小牛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今年刚刚获得总决赛MVP的德国籍巨星德克-诺维茨基的经典好卡。由于诺维茨基今年终于赢得总冠军奖杯,这位兼具常规赛和总决赛MVP于一身的超级巨星的球星卡价格也进入了飞速上涨的关键时期,他的球星卡的价格相比几年前有了明显的提升。

卡名:2009-10 PANINI Donruss Elite Dirk Nowitzki Jersey AUTO 7/25

中文名:德克-诺维茨基09-10赛季唐纳斯精英球衣签字卡,全球限量发行25张,出自帕尼尼公司同名系列

无论是出战场次还是出场时间,不管是总得分还是总篮板,诺维茨基在这些重要数据上都位列小牛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位。与此同时,他还为小牛拿下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成为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MVP。天道酬勤,很少参加商业活动,几乎不接拍任何商业广告的诺维茨基,以一个纯粹的篮球人的身份默默努力了十多年,终于赢得了自己最梦想的总冠军,以及巨大的尊重和肯定。在这种时刻,诺维茨基终于甩掉了软蛋的偏见和骂名,证明了自己在NBA的伟大地位。作为球队历史上第一人,诺维茨基各方面都堪称小牛球迷的楷模。

诺维茨基是一位很少参加商业活动的球员,而这也让他所参与的球星签字卡的数量变得非常稀少,甚至堪称罕见。出道至今,诺维茨基在08年之前只发行了三五款签字卡,近年来发行的数量也非常有限,这直接导致了他的签字卡的价格水涨船高。在赢得了总决赛MVP之后,他的这张限量极少的帕尼尼公司的球衣签字卡的价值,甚至远远超过了一般同级别球星的价格。

市场指导价:9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