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委领导出席闭幕招待宴 称圆满完成目标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丽萍)昨天中午,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在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闭幕式招待宴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致辞时表示,深圳创新办赛模式,向世界奉献了一场青春、激情、欢乐、友谊的盛会,实现了举办一届“不一样的精彩”的大运会的赛会目标,在世界大学生运动发展史上写下了新的华章。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荣,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刘联华,省市领导林木声、 王毅、张文,外交部、国家工商总局、共青团中央等大运会组委会委员单位负责人,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吕丁文和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许德立等出席了宴会。宴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主持。

朱小丹致辞时向悉心指导支持大运会、参与大运会筹办工作的大运会组委会各委员单位,向为平安大运作出突出贡献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采访报道赛事盛况的各媒体,向默默奉献的广大志愿者,向开闭幕式的主创和演职人员,向所有为大运会的精彩成功付出努力的领导、同志和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深圳大运会承载了全球青年朋友的期待,办好大运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广东省、深圳市的一项光荣任务。”朱小丹说,在组委会各委员单位的精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深圳市全面履行了对国际社会的重要承诺,赢得了国际大体联和各参赛代表团的高度赞誉。深圳大运会再一次向海内外集中展示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府优势,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同时也展示了深圳这座青春之城、科技之城、海滨之城的无穷魅力,展示了广东的综合实力和文明程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