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格林谈绿衫军未夺冠之谜:自己体系不容外人

2011年08月24日08: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杰夫-格林结束他在凯尔特人队的2010-11赛季时间已经过去三个月了,但是他感觉在被雷霆队赛季中期交易至绿衫军之后一直没有真正融入球队当中,还没有找到良好的比赛感觉,但他相信下个赛季如果留在凯尔特人队的话,自己一定能够在凯尔特人队找到良好状态。

杰夫-格林目前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虽然外界普遍认为凯尔特人队与其续约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杰夫-格林自己心里没底,他不知道自己是有机会继续为凯尔特人队效力还是要再去寻找东家。杰夫-格林表示,自己愿意继续留在绿衫军效力。“凯尔特人队原来的那帮球员在一起已经磨合了有好几年的时间了。”在谈到凯尔特人队的状况时,杰夫-格林说道,“他们也在一起夺得过一次总冠军,他们的打法已经形成体系了,他们已经有他们的化学反应,这一切已经烙印在这支球队的身上,所以对于我来说,短时间之内要融入这样的体系当中是有难度的。”

自从雷霆队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得到杰夫-格林之后,杰夫-格林已经在雷霆队证明自己能够成为一名稳定的得分手和篮板球手,但是上个赛季虽然杰夫-格林在雷霆队的场均得分能够达到15.1分,但他还是只能扮演继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之后的球队第三选项。在雷霆队需要补强内线实力并且杰夫-格林的合同快要到期的情况下,雷霆队最终选择将杰夫-格林交易出去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但是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与雷霆队进行交易的居然会是凯尔特人队,而且凯尔特人队拿出了他们原先的先发中锋帕金斯作为交易筹码,换来了杰夫-格林和克尔斯蒂奇。凯尔特人队看重的是杰夫-格林的全面性和他的防守潜力,同时凯尔特人队当时也寄希望于克尔斯蒂能够和大小奥尼尔组成内线,弥补帕金斯走后留下的空缺。

在凯尔特人队希望重返总决赛的情况下,杰夫-格林面临着迅速融入球队并且成为一个不错得分点的压力,但是和前几年凯尔特人队中期交易的情形一样,杰夫-格林迟迟无法融入球队的打法当中。

“我来到凯尔特人队之后所碰到的问题是,我不是来这里填补任何人留下的空缺的。”杰夫-格林说道,“帕金斯是一名风格与我完全不同的球员,但是很多人却希望我能够填补帕金斯留下的空缺。”在具体谈到自己为什么难以融入绿衫军的原因时,杰夫-格林认为还是对绿衫军复杂的战术打法没有深刻领悟。“要想在那么短的时间之内吸收并消化那么多关于战术打法方面的信息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杰夫-格林说道。

谈到自己的近况时,杰夫-格林表示:“我最近一段时间里一直在体育馆里进行训练,希望能够在保持自己良好身体状态的同时也能够更多地学习领会凯尔特人队的战术打法。不过我现在无从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但我会一直努力做准备的,我会每天坚持训练,因为除此之外我也做不了太多其他事,等到事情解决了,问题自然就会解决。”(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