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大运最美“证件妹”走红 自曝梦中情人

2011年08月24日0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期间,一名叫“幸福在深圳”的网友在微博发文:“这位来自中华台北的妹纸,怎么样,见过的最甜美最清新最给力的一位!!!……求认识,求‘非死不可’!”随博发送的,是一张女子运动员身份注册卡的图片图片上的女生被冠以“证件妹”称号并迅速走红,只要是任何一张跟她的合影,都会在微博上激起无数转发。“感觉很微妙,很开心,深圳人很热情!”“证件妹”吴佳颖接受新快报记者专访时说。

吴佳颖喜欢体育,她认为这是一个靠努力就能出成绩的地方。由于长期练习射击,吴佳颖的手指比一般女生要粗,特别是中指,比其他手指要粗上一圈,可她却毫不介意。

说起男朋友,吴佳颖笑着说:“现在是单身,也暂时不会考虑,没有事业哪有闲心想这个。”吴佳颖强调,一定要打出成绩,才会去想拍拖的事情,不然就前功尽弃了。至于理想对象,她觉得阮经天、彭于晏都不错。“至于周杰伦这类型就不要了吧,我不喜欢耍酷的男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吴佳颖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