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三套战术改造国足 重点演练边路传中

2011年08月24日07:41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和前日的艳阳高照相比,昨日的昆明大雨倾盆。即便这样,卡马乔依然坚持让球队准时训练,他在训练课中强调最多的是边路传中战术。

国足昨日训练安排在上午十时半。可是由于下雨,队员们迟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午十一时,卡马乔团队中的三名助理教练走出了酒店,他们进场查看了一下草坪情况后,返回了酒店。

结果不到十分钟,所有队员都出来了,卡马乔带领队员们在大雨中开始了训练。和首日训练一样,卡马乔昨日训练依然是以游戏开始,他让队员们做一种类似手球比赛的游戏。

游戏结束后,国足的训练步入正轨。卡马乔为球队设计了三套边路传中战术,这三套战术在训练时被多次演练。

队员们传中时,卡马乔会通过自己的西班牙语翻译大声提醒队员们:“一定要完全下到底后才能传中。”以往国家队训练,并没有对边路传中战术做过多的要求。

国足昨日训练总共持续了一个小时,有伤在身的左后卫荣昊并没有出现在球场,守门员曾诚也一直在场边进行慢跑恢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