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加图索曝经常收拾卡萨诺 豪言巴萨不如05米兰

2011年08月24日06:22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图索曝经常收拾卡萨诺 豪言巴萨不如05米兰

加图索心直口快

腾讯体育讯 8月24日凌晨,加图索接受了米兰官网的AC米兰频道的采访。心直口快的加图索谈到了许多问题,而他语出惊人的在于三句:我时常看卡萨诺不爽;现在的巴萨不如2005年时的米兰;埃托奥并不贪财,因为是个常人都会被钱打动!

面对记者提出的问题“您效力米兰多年,哪个时期最强大?”加图索指出:“我和内斯塔、安布罗西尼、阿比亚蒂共同认为,安切洛蒂时期我们真的非常强大,我们3年内2次杀入欧冠决赛,那个时候全欧洲都害怕我们,包括巴塞罗那!是的,巴塞罗那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也算得上是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是当时的巴萨遇到我们时也会感到自己没有信心。当那段时间过去之后,你回头去看,你才知道你的球队当年是拥有什么样的震撼力。”那个时期的米兰有舍瓦、卡卡,鼎盛的皮尔洛-加图索-西多夫-内斯塔组合,实力傲视欧洲。

最近《米兰体育报》一些专家提出倡议,如果在全力推进“2012计划”的国米在追逐某个名帅,那么国米应该考虑安切洛蒂。作为最推崇安帅的加图索有何看法?加图索冷笑着说:“我了解安切洛蒂的性格,知道他热爱AC米兰,我认为他根本连想都不会想这个问题,我敢赌任何东西他绝对不会去国际米兰!莱昂纳多?每个人都知道我不喜欢他,因为他不让我踢球。现在回看过去,其实他执教我们的时候对其他球员都不错,只是没有给我应得的东西,我到现在也不会原谅他,我想国际米兰球迷现在对他也有不满的。”

加图索随即谈到了伊布、卡萨诺,米兰副队长心直口快的说:“伊布有种奇怪的力量,当他生气的时候,就算是我也得离他远远的,否则我也不好受。安东尼奥?我时常被他弄的很生气,你看他是多好的冠军球员,有多好的技术,可是有的时候他就是不清楚自己本来应该做得比这更好,真让我生气,所以我经常修理他!”熟悉加图索为人的人就知道,他此举并非是制造什么内乱,而纯粹是因为他就这脾气。

意大利国家队正在为2012欧锦赛备战,各界关心的是加图索在米兰状态这么好,想不想重返国家队?加图索指出:“不,我已经给国家队过自己的贡献了。2010世界杯后我就说过,国家队目前的状态,使我坚定信心只为米兰一支球队效力。我已经把我的一切都给了国家队,反过来也一样。我是否还怀念身披蓝衫的岁月?我为国家队征战了11年,很难删除所有的这些记忆,即使是现在当我看到意大利队的比赛,我还会咬着手指陷入沉思,这种感觉我很不喜欢!如何看待意大利队的前景?我认为意大利队现在的这种打法,还没有为可能承受的被动局面而做好准备。”

最近意大利各界在疯狂讨论的是埃托奥的问题。过去1年俄罗斯球队也邀请过加图索,但米兰副队没有转会;如今埃托奥去到了马哈奇卡拉这样一个非主流的城市和球队,加图索有何看法?米兰队副并没有过多的抨击埃托奥,他指出:“埃托奥贪财?我能理解埃托奥。我曾经接到过迪拜的邀请,但我没有同意;此后克里莫夫(安芝队主席)也邀请过我,我和他谈过,你看我也是贪财的人(笑)。说真的,我在米兰很开心,但是上帝在上,我得承认去年我认真的严肃的想过很多。尽管我之前根本就不知道有马哈奇卡拉这个地方,尽管开给我的那份合同远不如开给埃托奥的这份——这一点我能理解,因为埃托奥确实比我强大很多——但是那真的是一大笔钱!最后我和加利亚尼谈过,他说他不会剥夺我考虑其他邀请的权力,但他表达了俱乐部对于留住我的愿望。我想了很多,最后决定还是不离开一个我效力了这么多年,至少有50个人都是我的好友,完全像是一个家庭的球队。但是我能理解埃托奥,因为我真的知道那种动心的感觉。”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