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乒赛总奖金提升至33万美元 马琳渴望夺冠

2011年08月24日05:1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明天将在苏州开战,国乒派出了主力大部队出战。昨天,老将马琳(微博)作为球员代表出席赛前媒体见面会,表示期待在中国赛夺冠。

中国公开赛本赛季已经是第23届,总奖金也上升到了33万美元,成为国际乒联巡回赛中最具分量的一站。中国队派出了大部队参赛,其中男单为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马龙(微博)、张继科(微博)、许昕(微博)和闫安(微博),女单则是丁宁(微博)、郭跃(微博 博客)、郭焱(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范瑛(微博)和文佳。双打方面,男双三对组合为马琳/张继科、马龙/王皓、闫安/许昕,女双三对搭档是李晓霞/丁宁、郭跃/郭焱、范瑛/文佳。

众多名将参加本次比赛,每个选手都面临不小的挑战。对此马琳信心十足,“我是第三次来苏州参加比赛。第一次是2009年,拿了第三名;第二次是去年,第二名;这次的成绩……我想大家都懂的。”

新锐张继科则表示,希望决赛是中外对抗,这样才够激烈。一旁的朱世赫笑着应和:“我努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