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会闭幕表演欧洲区 格鲁吉亚骑兵尽显风采

2011年08月24日02:39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闭幕表演欧洲区 格鲁吉亚骑兵尽显风采

新快报讯 大约18∶30,欧洲区分会场也开始了精彩的表演。天色渐暗,镁光灯打亮的会场绚丽缤纷,五名身着白裙的中国姑娘用民乐宣布演出开始,一时间会场附近就聚集了大量的观众,有记者,有运动员,也有过客,随着节目的深入,现场数度引起狂欢。

小姑娘“抛绣球”惹拼抢

民乐演奏只是这场聚会的序幕,随后,来自云南的少数民族演员又来了一场“现场版”的“抛绣球”,这可乐坏了会场的所有人,许多极具表演天赋的人甚至亲自冲上台,看来这个颇具少数民族风情的小姑娘已经赢得了外国朋友的热爱,那积极“拼抢”的样子宛若处于赛场之上。而后,来自五大洲的小姑娘又演绎了一场象征友谊的小提琴曲,小姑娘们专注的神情让路过的人无不赞叹。“GOOD!GOOD!”一位来自加纳的小伙看到这般和谐的画面,禁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快速剪影术获得醉心惊叹

舞台旁边,一名精通剪纸艺术的民间艺人展示着他快速剪影的绝活,只需要在他面前站上十几秒,就能够得到一份惟妙惟肖的剪影,每一位外国友人在得到剪影后都会发出醉心的惊叹。一位芬兰帅哥在看到剪影后,不可思议地说道:“这实在太神奇了,他竟然能够在这么快的时间里把我的身影裁剪得这么像!”等待剪影的人络绎不绝,排出了一条长长的队伍。

骑兵的风采充满阳刚之气

格鲁吉亚表演团的足尖舞是这场聚会的最高潮,只见他们身着红黑色的马装,用整齐划一的舞步诠释着乌拉尔骑兵的风采,男演员的动作充满阳刚之气,女演员的舞蹈则更像是一首婉约的诗歌,快节奏的舞蹈从一开始就引来无数欢呼。恰好路过的格鲁吉亚运动员也被熟悉的家乡旋律吸引过去,一时间所有人都成为了这场狂欢的一分子,一位格鲁吉亚运动员在接受采访时仍不能停下这份欢快所带来的兴奋,他边跳边说:“这里真的是非常美妙,我今天真的非常开心,感谢大运给我这次来中国的机会,格鲁吉亚爱你!”

花絮

活铜人吓了外国运动员一跳

新快报讯 昨天傍晚在大运会闭幕式分会场美洲区,新快报记者碰到了化装成铜人雕像的小王。他骑在一辆黄铜色的自行车上,一动也不动。很多不明情况的外国运动员都以为他是雕像,待他一动时都吓了一跳。

小王告诉新快报记者,为了提前就位,他在昨天下午1时许就已经化好装来到了世界之窗。化装其实并不困难:专业的化妆师把黑色的特制油彩抹遍他裸露的皮肤后,再往上面涂上金色的粉末,只要半小时就成就了一个“铜人”。他透露,卸妆并不困难,只要用普通的沐浴露洗15分钟就能洗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